Favor

2007年4月8日

遊記, 餐點, 新玩意

懶惰成性的結果,就是有很多想寫的,結果堆在一邊忘光光...
無論如何,趁著放小假來感想一下(下週就頭大了T_T)

首先是這兩天先後去南藝大,安平,電腦展和統一夢時代逛:




1. 南藝大--
繞了好長又好小的路才看到學校(高科大和中正也是特地開一條路到校門,卻平坦寬敞多了),而且先看到的是後門!(旁邊也是烏山頭水庫的後門) 接著經過看起來有校門感覺的...側門... 一直等到在裡頭逛過之後才發現,正門在路的最盡頭~ 總覺這樣設計挺不順路的...難道又是風水關係嗎?

先前聽說宿舍蓋得非常美麗-- 員工宿舍的環境是很優美啦,前後各有庭院,還有小橋流水荷花環繞,人很自然就會悠閒起來,但宿舍建築本身實在不怎樣... 想要做出閩式的模樣但感覺蠻粗糙的;同樣的情形也顯現在校內建物上-- 各系所造型是很有趣,但不大實用,常看到很多荒廢的走廊或是因受限於建物而被棄置的角落;以某棟學生宿舍來說,前面本來設計做咖啡館的建物被拿來當洗衣間,宿舍房間也因為建築造型而有居住空間不夠隱蔽的困擾;還有像便利超商上方的辦公室(是學務處嗎?),樓梯的設計顯然對拿拐杖的人非常不友善(低階可讓三人並肩,但到最上卻只僅容一人);或是裝飾的富麗堂皇的圖資大樓(我總覺要打點的應該是行政大樓才對啊...圖資簡單大方耐看就好) ;在不然就是煞費功夫卻看不出想表達什麼的彩色柏油路... 整體逛下來的感受,就是砸錢蓋了很多新奇設計的建築物,但既沒一貫的特色,也不符居住需求,還不如醜了些但大致整齊的中正,或是舊校舍部分的東海...


2. 安平--
好一陣子沒去,換了不少攤子呢-- 賣餛飩的開始收低消,賣豆花的開了分店,膨糖不知是不因為清明所以沒擺...

3. 夢時代--
參觀的人超多,但店舖很多還沒進駐;有少少比較特別的店,不過看來看去,幾乎都是百貨常見的櫃擴張罷了-- 我想逛的英式百貨專櫃在哪? 兒童樓層設計了很吸引人的遊樂區,只是,要把小孩大老遠帶到那邊去實在太不符效益了... 高雄養得起這麼多間百貨嗎?? (要開在左營我就敢說OK) 樓頂的遊樂設施實在應該比照大立,多少做些大人能玩的來賺小情侶的錢哪~~ 最後,摩天輪! 非~常~多~人排隊,輪子size不夠大,而我腦袋裡只轉著以下的念頭: 如果Sammy邀Dean坐的是這種Hello Kitty的輪子,一定會被他一槍爆頭~ :PPP

電腦展? 不提也罷... (以後都只能到台北買了嗎? 嗚呼)


總算湊到足夠的人去吃我想了好久的Smokey Joe's...



服務生態度沒網路上說的差(忠孝店),上餐速度也還可以,份量感覺有變少...最後網路上一片好評的煙燻肋排讓我們等了快20分...吃下去的感覺頗複雜:究竟應該算我對煙燻的味道不愛呢,還是如同有些網友的評價,味道有變差呢? 看到裡面一堆仙人掌牛仔裝飾讓我好想點tequila~ XP(不知該說幸還不幸,沒賣~) 然後聽到Funky Town又忍不住想偷笑,邊想著SPN兄弟吃椒鹽餅配啤酒的樣子... 越來越走火入魔哩...


我買了Zen Microphoto!



雖然等了快一個月才入手,還是很高興~ 最近很努力地灌音樂和照片進去~ 老弟嫌棄它長得大隻又不方便(觸控介面不大好上手),不過我就是愛大隻!(手大的我才好按哪~) 以後就可以天天對Jenny的照片傻笑了~~ :PP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