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vor

2007年10月22日

碎碎唸

黑塔3的贈品真是-- 不.入.流 p= ︿=q

要比爛的話,當然是比幽巡者送的鬼安東立牌要好(不是我不愛幽巡者或對安東有偏見... 但弄那塊迷你立牌是要做啥?又不是酷到哪裡去─..─)

我是很感激編輯絞盡腦汁想弄點實用又有意義的贈品的心意啦~ 不過,資料夾或原子筆??? 還不如不要送... 又不是造型奇特打洞燙金燙銀壓膜極盡奢華詭譎材質+印刷,經費顯然有些寒酸的贈品只會降低觀感吧? 而且竟然是把原子筆黏了雙面膠貼在書上-- 就是這點惹毛我啦!新書附黏膠... *&#%!!
會買一本定價420的書的人,會在意有沒那枝本錢不到5元的原子筆嗎? 與其花手工錢在貼雙面膠上,不如先攢起來再弄個大的! 沒錢又要送贈品,把第2集封面那幾張塔羅牌印來當書籤送送不就得了? 想別緻就把它壓印在膠片或厚磅描圖紙等等上,就醬。

還是學學人家魍魎之匣,搞個看起來有那麼點閃亮的盒子來裝書騙錢吧~(話說,博客來照這樣的相片,銷售量是爬不上去滴 =..=)又,如果能自己設計,在有經費考量的前提下,我會提議紙盒貼(或印)鐵刀木皮為底色,然後作出像D&D3聖書那種有扣鎖感覺的設計,最後烙上篆書或隸書的書名... (毛筆字要找到感覺對的比較麻煩,所以~) 話說回來,篆書的「魍魎之匣」究竟長怎樣? 還有,新書的翻譯究竟是好還是直白而已?

又,目前覺得最好的贈品-- 地獄藍調的CD,貼切又實惠。(法蘭德斯棋盤那個背帶,說實話,有點囧... 人家比較想要棋盤樣式的桌巾或滑鼠墊...)


我的觀音蓮上居然有紅蜘蛛! *怒* 以後要像Leon一樣天天擦葉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