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vor

2009年7月27日

算什麼理智

想去又不想去。

什麼都幫不上,只能在一旁等待,等待不確定的結局等待機會渺茫的奇蹟。
討厭這一切變得像是義務,像竊聽紛爭不堪和傷悲的圍觀者,我不是嗎?
討厭一邊想著希望妳可以看見這些風景,卻又能在下一秒投入歡笑完全忘記;討厭因為不去鬆了口氣,而天哪我只不過待了3天根本沒滿24小時,又愧疚又想逃避。我有這個資格嗎?

聽到妳嫂嫂那句「餓到昏迷(到死)」真是抽了口涼氣,這真的是媽媽和妳想要的嗎? 好想叫醫生把管子放回去。

妳之前說過不想夢到,我現在也是,害怕那會終止我搖擺的期望,想妳留下來,又不想要。昏睡的現在還有意識嗎? 妳想怎辦呢?

我希望妳趕快死掉,
不要繼續在這世上受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