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vor

2009年11月25日

※ 孔雀幼幼仔的數量從5隻暴增到十幾隻,大仔反而莫名減少~"~ 再加上阿笠3不斷逃跑到水缸外... 我的水質究竟是好還不好呀?! *非常煩惱*

※ 上課的同學又衝浪又跑馬拉松,景仰中...

※ 雖說從以前就對論說文苦手,可現在連講個理由都要想半天→真是太腦力低下了/_\ 好羨慕可以分點論述還能舉證&有新意再加完美結論的人~~~

※ 剛才知道我喜歡的作者撤文了。在10月10號。雖然她留了連絡方式,可我現在連發個pm都懶得動啊... *自毆*

※ 趕完其中一個進度後就一直處於腦波微弱狀態*死* 雖然小得意於一把年紀了整夜沒睡還能有條理推進下個進度 + 精神奕奕聽課 + 看雜書到12點,不過處於這種疲累式放鬆真叫人受不了→回家後就懶洋洋的程度連懶人我自己都覺得很糟... OTZ|||

※ 寫blog是記錄,不然照這種痴呆發展程度看來,我會連晚餐吃啥都忘光。

※ P小姐,其實我覺得問題出在比重上,可我實在不想改了~~ *裝死*

※ 然後擔心二次會被批評... *心理建設&祈禱中*

※ 視力、腸胃和頭髮都狀況不良。*究極擔心* 可我好想去燙...

※ 語文能力低下。該去充電了。懶得出門呀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