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vor

2012年11月8日

最近很期待

1.Life of Pi

007時看到預告,影像很美!希望能把人虎間的拉鋸和Pi的掙扎表現到位~ 也蠻期待能3D成怎樣^^

2.The Johnbo Hobbit

我才不會說我只是想看福/華 萬磁王 甘道夫和史上最帥的矮人滴~ *小聲*那貨一定是和精靈混了血啊~


最後,其實我覺得暮光之城–破曉II 的預告在大銀幕上看起來還不錯,壞就壞在扮演Bella女兒的小演員看起來比Kristen還讚... 還好有網友的預言可以讓我來期待Jacob的下一代會是決戰異世界 【姆哈哈哈哈

然後大推五香的公主與狩獵者觀後感,非常精闢非常好笑(雖然我還算喜歡裡頭的皇后、皇后弟弟、獵人和王子_(:з」∠)_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