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vor

2014年9月28日

很久沒2Cellos了

把之前想連過來的MV一起po~


帥到沒朋友的docomo...

買買買!

I will wait

看了以後超想去克羅埃西亞玩~~ 片裡的那個國家公園瀑布區可以讓遊客通行! >///<

另外,我覺得純樂器比很鄉村 民謠的原版更耐聽...即使是MELO-M版*也是。


非常可愛的 Il Libro Dell' Amore (The Book of Love)

也是In2ition裡我最喜歡的曲子。(其他就...


*MELO-M是拉脫維亞的男子大提琴團^^

以下就純碎碎念了。

為了補足我貧瘠的地理知識,特地去看了一下地圖,原來Latvia在Poland隔壁、Belarus白俄羅斯上邊;然後Croatia居然在Italy旁邊!我一直以為她在黑海邊、Turkey右上那塊(那邊是Russia俄羅斯領土)...然後沒想到Moscow那麼靠歐洲(本以為比黑海更東、在中亞各國上面)...現在想想也應該是,不然二戰希特勒幹嘛幻想能拿下莫斯科...我沒說過我地理很爛嗎?那再強調一次,本人地理很爛

然後規畫一下我(夢想中)的東歐行程:從維也納去克羅埃西亞首都Zagreb,然後坐bus去國家公園Plitvička jezera玩,再坐車到Zadar轉飛去緬懷一下Miss Sarajevo,有空有錢的話轉飛Romania參觀一下384母國,然後飛回Dubrovnik觀光,再飛到羅馬回來。

就讓我幻想一下吧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