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vor

2007年8月19日

我是電白之雙颱慘事

三鳥掛了.
帶了笨Q回家的結果是調解析度和字型調到XP掛掉.
感謝維修人員和病毒讓我有台階下.(仍然懷疑是自己把程式亂動到)
重灌之後居然不能調dpi--「請將Windows XP光碟放入磁碟機中.」囧rz (按原設定只會讓我的閃光超過近視度數吧...)
趁沒風雨趕緊抱回去請店家調.(是的,小人我是海賊版愛用者)
然後惡夢就來了.
調了120dpi之後網頁全都不能正常顯示.背景全白,調成看不習慣的1280x800也迷用.
上網找了老半天還是找不到,遠在天邊的老弟說他從沒聽過這種情形.
忍痛打算調回96dpi時--「請將Windows XP光碟放入磁碟機中.」
氣象報告說明天下雨的機率是90%.
我的心情就只能用醬來形容↓↓


--寫於白糊糊的Blogger.


※8/20 00:12補完
還是感謝孤狗大神!!! *喜極而泣中* 選對關鍵字是正道啊~

http://5axx.com/post/show.asp?tb=aa&id=876中提到「控制面板----辅助功能选项-----显示-----取消“选择高对比度”,====OK
(繁體XP是: 『控制台』-->『外觀和主題』-->左邊即出現『高對比』;或是『控制台』-->『協助工具選項』-->『調整螢幕上文字與色彩的對比』-->取消『使用高對比度』)

原理應該是這個:「在你使用高對比佈景主題時,也會自動以高對比色彩顯示網頁及介面。 這會強制取代瀏覽器或網站的設定,&brandShortName; 的操作介面(選單、視窗、對話視窗等)也會隨之影響。

總之,能解決掉問題同時把困擾了好一陣子的捷徑文字底色也KO掉,真是太好了.從來沒那麼感動地欣賞jj的粉紅色過~~Tv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