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vor

2007年8月28日

Christopher Nolan / psychopath / snow / Alaska

◆ 聽了3遍Amos Lee還是不想睡 /_\

◆ 其實。其實目前的電視劇進度還是停留在5月份 /_\||| 只有SPN有點進度☞有一搭沒一搭地亂看AXN播出。好處(?)是這樣就可以拿來當接下來兩週惡夢期的存糧。

◆ 然後就以期待中秋連假來拼過9月份。

◆ O□O|||!!只剩下一個月來減肥! ...讓我死了吧...

◆ 看不下FF7 CC... 看習慣3維後受不了漫畫臉型和熱血少年配音 /_\||| 先前看AC時還只是想抽打一群戀母狂;CC讓我悲哀地同意樓下的「八點檔」評論。

◆ AXN播完SPN了 / 每看到那句『小山姆』就想抽打翻譯一頓 / 上次哪集還翻錯一堆,翻譯同學你就可憐一下Eric只能賣那些笑點吧 / s222的感想是想撲倒Jenny100遍 + Jared我要你演魔王 + Eric請你坦白說SPN的經費是多少 + JDM部分的特效比我想像的要好多了(或者可以說,沒有期待就不會失望? 嗚嗚嗚)

◆ 猛然想起Eric的ComicCon訪問☞ 痛鞭Eric-- 什麼一乾二淨?! 那才是賣點啊! 給我好好去看一下有劇情的fanfic! 不要只挑NC-17和wincest來看!

◆ 熬夜看了Inside Man-- 是的,就像小說一樣,我還累積很多早該看的片~ 看片子也要看心情嘛,總不能叫我吃飯配Donnie Darko 28 Weeks Later 唄。回到Willem Dafoe 亞瑟王『最完美的銀行搶案』上,看到Spike Lee的名字出現就該知道會像M. Night Shyamalan的片一樣,對期待像The Negotiator或甚至是警匪大戰的人同情下。卡司很豪華可是沒用夠,這是對達佛叔和佛斯特大姐的感想。關於銀行搶案-- 它跟SPN一樣有只有大門的銀行耶~~ 好我本末倒置了,但對Ben Edlund同學的銀行設定有意見都去看這片吧 :-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