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vor

2007年9月9日

鬱卒

目前的心情寫照。(找不到那個撞到頭沒了的圖,不然會貼那個 >︿<) 為什麼我要眼睛脫窗到沒先看警告,又腦殘到認為child abuse和性無關啊?為什麼我只瞄了一眼id沒先看清誰是誰哩... 作者大人啊,求你虐人也換個花招吧,別寫了好幾篇卻不是non-con就是child sexual abuse,讓很受開頭吸引的我永遠只能直奔紅叉啊~

鬱悶到想重回MMO懷抱的下場是,更新到死... 那個預計8小時是怎樣?!


來丟一丟以前的草稿:
The F Word


k君提到看影片時忍不住罵了髒話(真是個乖孩子啊, 摸摸) 坦白說,

其實我在和別人互動時是很小心不講髒話的~ (以前曾講"搞屁啊"然後被鄙視所留下來的心靈創傷~ :-P) 內心OS時也很注意不要愛用e04~

不過自從看了Xpn slash之後,就變成粗話習慣者了...(這就叫江山易改+重振雌風?)

起初看的時候還覺得常被f字k到眼皮一抖一抖的,現在則是會幫文配旁白: 「這個時候該講OX@$#%才夠力啊!」要看到全篇不帶粗話的還會膜拜一下(好吧,都先撿R以上來看是我的錯...) 總之不該(?)學的都很快樂地先記起來了,反倒是正經的用字還踟躕半天...

看劇看文很不爽時會哇啦哇啦地講個不停(感謝那時四下無人),剿得兇時還會拿護腕墊來敲打一番(感謝我堅強的CRT和電腦桌...) 總之,現在要我用英文罵人,說出口的應該都是超級沒品又切不中要害的話... (嗯,以後要多逛逛House fanfic...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it never rains


雨還是下不停。無條理衍伸:
Singing in the Rain
Crooked Little Man :-D
Ain't No Sunshine Bill Withers版最好。
小鬍子Sting版 *大驚,我只看過他留 長髮前禿 小平頭,同高興擺脫這種造型*
Notting Hill
Bob Dylan大叔的歌聲真是不能聽 歌詞寫得好!


好想看Kevin Bacon的Death Sentence!! (Kevin Bacon我愛你!) *繼續為了沒有♀性朋友願意陪我看這片而鬱悶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