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vor

2007年12月6日

時間錯亂的備份

 Heroes的Masi上日本電視節目的訪談-- 為什麼我覺得這節目很像那種早上播出的半小時談話性節目? (學的日文快忘光了,聽力尤其退化嚴重。*蹲牆腳去*) 有趣的地方是,他因為要講日文,所以外來語的部分還轉成日式唸法;我覺這對一個已經待美國20幾年的人來說,很難、很用心。(→最近才參加了一個研習,結果被主講者的術語擊倒...)

 JDM! 沒法看預告片@~@ 那鍋moviefone,既然都擺上來了,何不好人做到底、服務全球哩?

另一個錯亂:


最近在重看House,而且看的順序是第3季→ 2→ 1。

起因是阿爸迷上了公視的House,然後我占了幾次去(重)看Dark Angel*後又把時段還給了他。雖然我也買了三季的DVD。反正就順道拿出來複習,另外希望可以加深對那些醫學名詞的印象,我希望。

看了之後才記起來,我追House就只追到這一季啊~"~ 雖然一直都有看劇透,不過沒怎麼

* Dark Angel的台詞又長又無趣,再加上Jessica Alba不是我的茶(臀部曲線倒是很讚... 我越來越猥瑣了OTZ|||)演技又咳咳不怎樣咳咳,所以每次都看不下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