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vor

2008年3月30日

講壞話

  • 我討厭整個話題都圍繞著自己女/男朋友打轉的人,我知道她/他是你的恆星,但我想瞭解的人是你啊!多談談自己好嗎?
  • 我討厭積極主動示弱的人。
  • 我討厭動不動就紅眼眶的人。我自己也很愛哭,但拜託看一下場合好嗎?被不相關部門的主管隨口一句「加油」就感動到快流淚,太假了,拿出來說更是假上加假。負責做事的又不是你。
  • 寫人物訪談寫到有95%都在抒發該晚宴是如何細心規劃、食材是多麼高貴、菜餚是何等精美費神之類,還切割成5、6篇發表的人都該去死。置入性行銷也不是這麼做的。好吧,因為網路觀看不花錢,所以改罰成搜尋網上一萬篇人物訪談並詳讀寫出讀後報告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