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vor

2009年12月20日

Avatar及其他

剛看完Avatar。好希望能看imax版啊啊啊~~ *打滾*
3D效果是還好1,但整個叢林背景實在美不勝收! 如果看imax應該會更讓人陶醉吧~ 為何這邊的imax不能播商業片啊啊啊~~~~ *繼續打滾*



故事情節比較老套,大約是與狼共舞後半段的異星版外加飛彈特效,但沒什麼不好—- 我從很B級的The Terminator(是第一集喔)、The Abyss鐵達尼號通通都喜歡—- 只要故事講得OK,狗血又怎樣? 至少比ST裡被少少幾人打敗的羅慕蘭船艦、T4裡突然對頭號敵人仁慈的天網呃,Transformers 2裡神奇威猛的美軍好就OK。

演員都很讚! 比方說不是我的茶的Sam Worthington,他變帥了...(可能是因為他留長頭髮、或因為他有2/3的時間都是藍膚黃眼orz|||)、我一直都很喜歡的Sigourney Weaver(可惜戲份不多)、超tough的Stephen Lang(他簡直是晶兵總動員裡Chip的真人版!)﹔但最讓我欣賞的是Zoë Saldana,她讓我一舉扭轉對烏蘇拉的印象!(呃,我還是不會喜歡烏蘇拉就是了...)我覺她傳神地表達出原始居民的野性美與樸質,她的表演讓本來轉得有點勉強的風中奇緣式戀愛合理化;Saldana小姐,我期待妳接下來的片子~

最後,因為進場時等發眼鏡太久,結果只看到一部分預告,但是!! 就是這一部分預告讓我熊熊燃起去看福爾摩斯的決心啊!! 老實說,我永遠都會認為小說才是第一&正宗,而且我雖然愛KissKissBangBang但對Robert Downey Jr.無感2,更不欣賞裘德洛這型3,但在看到Dr. Watson用直拳面擊Holmes的瞬間,我。萌。了。(不,我不是W/H派,我是搞曖昧但純友誼only派... *淚*)所以就衝著那腐得讓人開心的場面和對白,即便這個福爾摩斯有多像偷拐搶騙裡的拳手,華生多麼漫畫,劇情多麼地動作片,我都會去看滴~

1. 以我自己看過的3D片特效來說,My Bloody Valentine 3D排第一,那真是鎬鎬敲腦門=_=|||,完全沒浪費該使用的時機,也不會太視覺疲乏。 Avatar就... 還好? 雖然整場都有,但沒特別有印象的畫面... 最差的是天外奇蹟,應該直接看2D的。另外也看了食破天驚的3D預告,我很認真地建議:除非你對塑膠食品玩具情有獨鍾,不然不需多花錢看3D的。

2. 也不覺IronMan刺激... 雖然有Paul Bettany配音但Jarvis也麻馬...

3. 好吧他髮際線沒那麼後退時是帥哥,但我只喜歡他的Gattaca(並認為伊森霍克比他帥)、The Talented Mr. Ripley(麥特戴蒙比較可愛)和冷山(嗯他留了鬍子~)這三片,其他的不是不欣賞(AI那什麼鬼結局?! 明日世界我看不下去)就是沒動力去看... (? 柯能堡那片eXistenZ裡有Dafoe叔耶~ 他是演誰呢?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