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vor

2009年12月27日

網路成癮中

從字母論壇連去找Holmes的圖,結果還真找到之前亂存的繪者*心*

持續挖寶中名單

artbytheoRaphael-Lacoste— A+++++ 



spicysteweddemon— 推薦自創、故事插繪和福爾摩斯。我喜歡他的用色,然後彩色墨水渲染和多媒材也很有趣。他的人物造型卡通會非常卡通(我也很愛這種~),寫實/自創的部分則看得出進展。另外我覺得自創部分有些微克林姆的影子,當然也可能是我看到金色花紋和圓圈就亂捕風捉影...

matsutakedo— 人物非常可愛,可惜受君90%都很娘... 不信請看這張這張,猜得出來我、我截原圖給你看!*淚奔* 而且他的Chewie... 是受!*自毆*

mysteryming— 幾乎都愛。最喜歡的是Blade Runner和Neiltine,但Vlad the Impaler那張很讚。她的字體和簽名也很漂亮。

nyanooman— 雖然肢體有點問題,但我喜歡用色鉛、麥克筆和彩色墨水畫的家教,然後類型都會是我的死穴。推薦這張

AquaticFishy— House穿衣遊戲、Cuddy穿衣遊戲、Wilson穿衣遊戲,呃。

好看的單張
dannlord的巴斯克維爾獵犬(我已經忘了內容x_x)他的新圖上色和線條變簡潔了,不喜歡...
Jack-R-Abbit的SPN棉花糖怪
OsmanBalkan 美麗的脊柱和繩結。其他的太妖艷自溺。
jubilicious的SPN Alphabet LOL
louielorry的虎年卡 他動物和人的落差很妙~"~ 我喜歡這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