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vor

2010年1月31日

紅色炸彈之後

才剛參加完婚禮... 而且是在思維還卡在離婚餘波時,所以連拉禮炮都覺得違和~"~
也許是因為她所說的『低調』跟自己的期待不符,然後又想到kuku要沒離開,應該也快樂出嫁了,所以就整場喜酒吃得莫名其妙。攝影師問那句『不要好像不熟』,嗯是啊,是不熟,三年裡講過兩次話這樣...
唉,妳高興就好。

= = = = = = = = = = 覺得都跟婚有關所以放一起的分隔線 = = = = = = = = = = =

然後關於Jared和G小姐的訂婚照以及Jensen之前當伴郎的相片
個人認為G小姐在36號相片那邊最好看,雙人照我喜歡99號;還有這種照果然都是女生為主,男生沒幾張正臉或看鏡頭的= = and雖然我很想說伴郎照片的攝影師比較有新意,不過實在很半斤八兩...(硬要說的話,後者勝在多樣場景,然後攝影師很愛腳丫^^|||) 更正一下,伴郎攝影師還是比較優的,但這可能是因為我沒多去找前者作品&視覺疲乏... 還有Martell女士,其實妳有戀腳癖吧?! *被相機打飛*

重點是,我覺台灣的婚紗攝影師要去國外發展一定大賺!! 歪果忍拍的那些根本不夠看~ *挖鼻* 就算阿逗仔不愛華麗禮服或變裝秀那套,我們的拍攝角度姿勢等創意還是能打敗他們!! 所以想當業餘婚禮攝影的L桑,只要你下定決心,還是有機會滴!

最後想說的是,我還是比較喜歡Sandy... (觸景生情一下嘛~ 看看那個piggyback...)

= = = = = = = = = = 看婚紗看到頭昏的分隔線 = = = = = = = = = = =

一邊回想27件禮服的秘密(...除了James Marsden,其他都很欲振乏力)一邊想溫習Four Weddings and a Funeral,腦子裡還一直重播Something About You,真是夠了~"~

我要複習JoJo來洗眼睛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