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vor

2010年2月8日

◆ J.D.Salinger上月底去逝,又是複習的時候。
◇ 阿媽爽把The Know-It-All: One Man's Humble Quest to Become the Smartest Person in the World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包一起賣... 實在妙。
◆ 我動機不純兼猶豫再三地買了夏宇的噪音-- 雖然知道她的理念,但是,阿姊!妳這次玩得太兇了囧
◇ 一口氣看完塗佛的備宴撤宴居然要等到7月才出... 撓牆啊T_T

  一開始看↑↑↑蠻害怕的,因為我的記憶力很差,如果碰到相同的事應該會失去自信然後瘋掉...orz||| 接著發現中間得和狂骨絡新婦連結,雖然只是角色再現身,記不得也還好,但就覺得少了些什麼,可偏偏我又不喜歡這兩本(因為出現太多女性角色&閒雜人等) 要回頭翻也挺討厭的,所以就不上不下晃過去;京極堂講古事記的地方看得很痛苦*所以也跳過~ 真正放下心開始讀是笨蛋榎木津狂笑著發表名言時- 榎さん超帥! <3

  樂趣的部分嘛... 猴子被SM、敦子妳這小傻瓜快回家別讓哥哥擔心啊、鳥口你不把妹改追求哥哥了嗎?呃拆我自己cp了、京極堂和關口老夫妻熟人式打情罵俏、老婆大人們持續缺席、猴子繼續被SM、宗教詐騙集團招數、作者第n次告訴大家其實關口的文還不錯、催眠、木場修外表很爺們內在有點沒那麼man、猴子被SM到要精神分裂鳥←← 中禪寺,趕緊把你家脆弱的小作家救出火坑吧!!

* 那堆神名遠超出我的理解和記憶範圍= = 比方說: 鵜葺草葺不合命ウガヤフキアエズ ← 這是什麼?????? 還有這篇、它告訴了我們標點。真的。非常重要。 *吐血* 有人能把那堆中文字一口氣讀出這個意思的話,I服了U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