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vor

2010年3月15日

爆肝危害身體健康

不過我還是一頭栽進去了OTZ|||
超級不知長進啊啊啊啊 *自毆300下先*




總之,最近沉迷的是Dragon Age,然後又開始過著切網路線打電動打出黑眼圈的自閉生活囧
剛開始玩的時候還好,還有心情看別人網誌逛拍賣然後準時睡覺;等進入主線之後... =_=||| 網路費全白繳了
連某人結婚某人生日全都丟一邊去→→→ 祈禱沒有哪位寫手又打擊太大刪文刪journal,我真的還是很想看文,
只是目前滿腦袋都是育成 戀愛 RPG啊~~
而且還超級想為了遊戲去換新主機(目前用最低特效...)想刷卡買點數買資料片(雖然被劇透後挺失望滴)想去找配音員演的迪士尼劇集來看(等我玩完... 他配得超讚啊!)

Alistair偶愛泥! M姐W媽L妹也老虎油! 狗狗萬歲! 小Z和老O gogogo! Sten君、呃...我會把你演的spn翻出來重看滴!(等我玩完...)

最後,所以某人也要結婚了嗎? 希望能在那之前破關~ OvO
噢對了,我決定第2輪的職業要選monk/mage!! (大誤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