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vor

2009年9月2日

熱斃

  • 非常想把燙沒多久的頭毛全剪掉。
  • 被正義魔人打敗了。原來世界上比我愛碎碎唸的人還有很多很多啊~ *瞬間高興起來*
  • 我的笑話才3天就要見底了,怎辦? 知識貧瘠的我果然不適合走娛樂路線啊 >O<
  • 超感謝第一天的同學們~ 感謝你們讓我有「原來我也能當諧星」的幻想 TvT
  • 大黃的興趣是爬盆栽=..= 你也是想吹吹風嗎?
  • 等我記起為什麼這次該去販售會砸錢時,已經是結束後第2天了...算省了一筆嗎?
  • 敢肯定室內室外溫差一定超過了3度...為了省錢不想開冷氣啊!*淚奔*
  • 幸好今晚月色明亮,賞月去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