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vor

2009年9月13日

我很無聊無聊無聊~~~

Θ 黑皮看馬相踢。

Θ 喔我又慢好幾拍了,看是非真要求速度哪。

Θ 要罵E,結果把毫不相干的歷史人物I搬出來一起比較&痛批,還說倆個同一掛*1,最後擔心I會誤會自己... 這是怎樣的邏輯? 罵人就好好罵,不要牽拖自己的舊仇人啦。

Θ 為什麼有人會惦記著一個一兩年前為了某二流劇本而互罵幾樓*2的網路ID呢?*搖頭* 這不過是網路啊~

Θ 又見正義魔人。

Θ 被「認為劇中角色非常完美」這個感想嚇到了,連韓劇*3都不流行十全十美的主角了啊~ 如果我是編劇/作家,看到影/書迷說出這番很Twilighter的話,會去撞牆。

Θ 不瞭為何有人厭惡共演者到稱之為腦殘,卻要寫/看本命與之配對的真人故事。這麼愛自我作賤嗎?*繼續搖頭*

※ 我八卦追的不很專心,有錯要糾正。

1. 她倆沒交集過吧? 如果有也應該不會站同邊=..=
2. 有糾纏超過20樓嗎? 沒纏鬥50層並潑補品或沒掐出長文的,我都不覺有必要浪費腦容量去記住對方。
3. 對它非常不熟.... 如果真有迪士尼裡的王子公主角色,請務必告訴我劇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