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vor

2009年9月21日

有的沒的

◇ 阿笠2號熱愛SPA,阿笠3號有樣學樣-- 好擔心會引發漏電危機啊~"~
◇ 去另一家試試,居然讓我有這種心得「原來我整理頭髮的技巧也不輸設計師嘛...」口古月!我的自信已經過剩了,不想花錢在這方面得到肯定啊!!
◇ 又,設計師妳該護髮了,別讓中度近視的我裸看了都覺枯乾...
◇ 這本的賣量居然這麼好,讓我深深感覺到台灣錢多麼淹腳目。
  書的內容我是不介意啦,反正就解悶用的無腦娛樂;只是圖畫成這樣實在看不下去(在複習完林青慧的「三隻手」事件後看到,頓時覺得林的東西也是粉美滴囧rz...)不懂她為何不找人代畫~"~ 更糟糕的是,連封面也P得像剛唱完唱野台戲= =|||
  平平都是垃圾話,還是羞昂的cp值比較高!(至少編排OK,然後贈品和書"褲"非常有趣~)
◇ P小姐,可以請問妳是不是e-cup以上?我真的很想知道*掩面*
◇ 雖然很想看Antichrist裡的Dafoe叔被虐,但真的不想幫自己找罪受T_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