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vor

2012年8月8日

衝動總是想讓我的荷包哭

繆思出版真是太邪惡了,嗚嗚~

之前重出地海系列就算了(該慶幸我對地海沒很愛?)接著又重出美國眾神


雖然我看不順眼手上的舊版鬍子阿伯*挺久了,但還是忍下來了;
沒想到它竟然也對我最喜歡的黑暗元素下手!還這麼兇殘!!1!!!




。。。為了報復社會,我決定來推這套:Gaiman桑和Pullman伯聯手童書巨作!

故事大師的創意童話精選(3冊套書)(微笑男孩和冰霜巨人+我是老鼠!+發條鐘)

保證讓您和您的孩子今夏樂不思暑!!(誤



*為何要讓帥氣的星期三先生變一個大灰鬍子捏?
就算是灰鬍子,畫成Thor裡Hopkins爺的短鬚還是帶感了些...舊版封面如此悲天憫人,受封面吸引而買的人(甘摀??)看完書會不會覺得被馿了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