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vor

2012年8月8日

應景

因為接連在戲院預告裡看到新版傑森包恩 小探員 The Bourne Legacy
所以還是忍不住把The Piano Guys的Bourne Vivaldi貼上來重播:


↑ 好想知道拍片預算... ↑
ps. 雖然我很愛修長的手指頭 & 鋼琴家的手指頭都算修長,但02:23-02:25會讓我想到章魚OTZ(Schmidt先生對不起...)

接下來是我對The Bourne Legacy預告和Jeremy Renner的個人偏見,死忠粉就甭費心看了。


雖然我對Bourne系列無特別感受,但一開始看預告時超不習慣的~"~(是的,偶比較愛Matt Damon)
尤其是大螢幕會放大毛孔痘子等細微缺陷 + 我一直覺得Jeremy Renner臉太正方形→ 要是從眉骨開始臉型再拉長個1吋,然後微調一下眼睛、鼻子和嘴巴的間距就會很完美 ← 打game捏臉捏過頭的後遺症
造成預告片在我老想著麥特會不會出來打一下醬油(就算有也不會出現在預告裡吧...)和要怎樣調臉型間晃過去...

第3次(= =|||) 看到時總算能把心思放在影片故事上→ 好像還不賴啊...
可是IMDb新出爐的評論寫不怎樣耶(& 爛番茄43%...)
是說吸血鬼林肯 斧子手林肯也很爛但我很愛就是了(這兩者根本不能拿來比吧!)
結論:等二輪好哩(因為我真的對Bourne系列無感)

至於JR,
以我看過的寥寥幾片來說(MI4ThorThe Avengers),最喜歡的還是鬼影行動裡的探員,反而對大家很愛的鷹眼無感=_=... 可能是MI4 比較能發展基情 有武生轉文官再露餡的情感轉折,而鷹眼一開始就大開外掛很強所以沒驚豔感吧。

我(有機緣的話)會找他的其他片子來看看。
還有,他跟Gemma Arterton根本不像兄妹!!Diane Kruger跟他還比較有共通點吧?! 片商在想什麼?incest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