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vor

2012年8月17日

當時年紀小

不知怎翻出以前的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來聽然後驚覺:

原來主唱是女的!(跪

Eurythmics1 -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


明明他們的I Saved the World Today我就沒誤會過orz|||2

話說Annie Lennox的五官很漂亮(美麗的鼻子)可我老覺她長得像男人3

順便來老歌推薦好了...除了上面提到的,還有幾首應該都耳熟能詳:Love Song For A VampireNo more I love you'sWhy以及魔戒:王者再臨裡的Into the West;我最喜歡No more I love you's

然後在看↓時我居然沒第一眼認出Hugh Laurie叔!(對Malkovich阿伯不很熟...)

Annie Lennox - Walking On Broken Glass


========== 以下為充斥個人感想偏見的附註 ==========

1. 韻律操...以前的團取名真是奧~妙~

2. 我只聽Lorna Vallings唱Taste時也以為是他...我對這種聲音很沒辨識力嗎

3. 我也覺得Demi Moore拿掉頭髮看正面時長得很MAN(對不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